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方图集团年会盛典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05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4年2月21日 上午9:00

《万物向新,聚势前行》

方图集团年会盛典暨员工表彰大会

不负期待,圆满落幕!

匠心独运开新局,砥砺前行创辉煌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方图集团2023年度欢庆盛典

开启回顾!


薪火相传

在一个充满活力与变革的时代,方图集团迎来了轮值CEO的交接仪式。这不仅仅是一次权力的传递,更是企业精神与文化的薪火相传。新一代领导者的上任,意味着方图集团将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继续在商业领域书写辉煌篇章。

交接仪式的历史意义,方图集团自创立以来,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轮值CEO制度更是方图集团治理结构的一大特色,它不仅有效避免了权力过度集中,还为企业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此次交接仪式,不仅是两位CEO之间的权力交接,更是方图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任CEO的背景与期望,方图集团新任CEO曹洁女士,拥有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背景。他曾在原深交所上市生产制造企业担任十年风控总监、董事长助理、监事会成员、普通合伙人股东,对市场趋势和企业运营有着独到的见解。方图集团新任CEO曹洁女士表示将继续秉承方图集团的企业精神,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方图集团的发展蓝图,方图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升级。在新任CEO曹洁女士的带领下,方图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同时,还将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此次轮值CEO的交接仪式,方图集团不仅展示了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治理结构,更向外界传递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新任CEO曹洁女士的带领下,方图集团定能在薪火相传的精神指引中,开辟新的征程,再创辉煌历史。


*照片数量展示有限,感谢理解。

荣誉颁奖

为了庆祝方图集团在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特隆重举办了荣誉颁奖典礼。这一盛典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色、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员工。这些受表彰的员工既有充满活力、刚刚踏入职场的新人,他们为方图集团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公司发展的生力军;也有与公司一同成长、历经风雨的老员工,他们是方图文化的忠实守护者和传承者;他们在方图集团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辛勤耕耘,无论职位高低,都以最高标准诠释自己的价值。

这些优秀的员工们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他们的努力和奉献为方图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颁奖典礼,方图集团向这些优秀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期望他们能够继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节目

在颁奖环节落下帷幕之后,全体人员换上了别具一格的国潮风服饰,共同迎接一个精彩纷呈的晚宴活动。开场舞以其欢快的节奏立刻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情绪,紧接着,一段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让笑声在会场中此起彼伏。此外,创意满满的小品表演更是让一些参与者一夜之间成为了“网红”,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

整个节目表演环节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了解的平台。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从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刺激抽奖

在年会的精彩节目表演之后,紧接着的抽奖环节无疑成为了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这一环节以其多样的奖项设置和充满期待的氛围,让每位参与者的心情都跟着抽奖名单的跳动而忐忑不安、充满期待。

收获一份出乎意料的惊喜,心中涌动着无尽的感激与喜悦。抽奖环节从预热奖开始,慢慢升级到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直至高潮的特等奖,每一级的奖项都让在场的期待感层层递增。随着奖项等级的提升,现场的紧张感和兴奋感也随之升温,每位员工都希望自己能有幸成为那位幸运者。

所幸,越努力越幸运,那些在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和卓越表现的员工,在抽奖环节中也获得了应有的回报。他们的名字被逐一宣布,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整个会场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这一环节不仅让每位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和进步而努力拼搏。

万物向新,聚势前行

2023方图集团年会盛典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全力以赴,势必达成

期待各位方图人载誉而归!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