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2023粤港澳大湾区数字产业峰会

——暨广东省电脑商会3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9日 12: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南粤一呼旌旗扬,

三十大庆奏华章。

鲲鹏展翅征途远,

搏击风浪万里长。

——转载羊城晚报周编辑

11月28日,由广东省电脑商会联合香港电脑商会、澳门电脑商会共同举办,上百家权威机构协办支持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数字产业峰会暨广东省电脑商会30周年庆典”在广州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主旨为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展示大湾区数字创新成果,表彰先进典型,搭建数字产业生态合作平台,设立星睿数字产业创新大奖;大会广邀知名品牌企业、全球权威专家、学者与会交流,是一场超高规格、超大规模、具超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方图集团作为广东省电脑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代表方图集团出席大会的人员有麒麟方图总经理方利勇、方图集团华南大区营销总监梁韵枝等代表。峰会聚集了众多业内精英,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经验,为推动“数智创芯,链接全球”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本次峰会上,方图集团以其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荣获了“星睿创新组织奖——创新企业奖”。这一荣誉不仅对方图集团在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方图集团在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

“创新企业”,这项荣誉进一步增强了方图集团在未来发展中的信心和动力,更是对我司未来发展的期许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行业成功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未来,方图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理念,推动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自有品牌价值,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