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畏跨山海 携手赴未来方图集团2024鹏城之旅

2024年03月01日 17: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温暖


要说“团建之旅”是痛并快乐的,那“鹏城之旅”绝对是公司给员工的福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未完全洒满大地,方图酒店的大门外已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五辆大巴车整齐地排列,宛如一支待命的队伍,随时准备踏上新的征程。身着统一服装的方图人陆续走出酒店,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期待与兴奋,仿佛已经感受到了即将开始的鹏城之旅所带来的快乐与惊喜。

8:00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大巴车缓缓启动,载着一群满怀憧憬的员工,向着大鹏半岛进发。车窗外的风景随着车轮的滚动而迅速后退,而车内的氛围却逐渐升温。在导游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如痴如醉地聆听着关于鹏城的种种传说与故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车厢内充满了轻松与愉悦的气息。每个人都沉浸在这份独特的旅行体验中,期待着即将展现的大鹏半岛的壮丽风光。

茶香与笑声交织


到达大鹏半岛后,大家分组登上帆船。海风拂面,带着咸咸的海水味,让人心旷神怡。帆船在水面上轻轻摇曳,大家站在船头,远眺着海天一色的美景,心中充满了宁静与满足。

一条船、两条船、三条船···虽然各条帆船的出发时间不同,但它们最终都在茫茫大海中相遇。当一条条帆船互相靠近时,大家纷纷挥手致意,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有人在船上挥舞着双手、旗帜,有人拿起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时刻。在这片广阔的大海上,大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忘却了生活的烦恼,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海上的邂逅中。

在这片大海上,方图人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上午。大家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海景,更在彼此之间的互动中增进了友谊和信任。这场海上的邂逅将成为他们心中一段宝贵的回忆,激励着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前行。

增添一幅别样的色彩

下午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午后的阳光柔和而温暖,为整个活动场地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大家充满期待地聚集在一起,首先迎来了围炉煮茶活动。大家围坐在火炉旁,感受着茶香与暖意的交织,畅谈生活趣事,偶尔还打几局扑克,茶香与笑声交织,构成了一幅温馨和谐的画面。

随后,2024年第一季度的生日会如期而至。生日蛋糕、祝福歌,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浓厚的喜庆与祝福。寿星们在大家的簇拥下许下心愿,吹灭蜡烛,这一刻的温馨与甜蜜成为了每个人心中难忘的记忆。

紧接着,单身联谊会为在场的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通过自我介绍、“过来人”分享等有趣环节调节紧张羞涩的气氛,随之大家逐渐敞开心扉,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为这个美好的下午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一整天,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与喜悦中,享受着这份难得的自在与放松。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团建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碰撞,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温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