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升级 | 购买请认准广东知名品牌

2023年09月26日 15: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9月22日,2023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峰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先行、领先、引领"为主题,聚焦技术突破、文化创新、供应链升级,旨在推动广东制造品牌创新,提升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为广东品牌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方图集团作为深圳知名品牌,其优秀的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广东知名品牌评价专业委员会的认可,成功升级为广东知名品牌。这不仅是对方图集团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就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作为一家成功升级为广东知名品牌的公司,方图集团将继续秉持“专注音视频产业;实现员工、企业、客户、社会的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质量,拓展市场空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广东知名品牌,方图集团将积极参与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等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其他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品牌发展新思路,共同推进广东品牌在全球的竞争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