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GXH李军良:专注智慧声态音视频系统

——访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军良
2023年04月20日 17: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8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三天来,展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经销商、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本届展览会上,新技术纷纷登场,新产品层出不穷,广信恒生等行业优秀代表企业共同演绎行业精彩变革,竞演新型数字化产品与方案,为线上线下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现场人气爆棚,释放出行业强劲复苏崛起的强烈信号。

GXH

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军良

作智慧声态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广信恒生(GXH)北贞何天之衢指挥调度系统、西利中孚会议系统、南亨井数字消防系统、智慧云广播系统等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亮相本次中国国际智能展览会,多场景化解决方案赢得现场观众驻足青睐。广信恒生CEO李军良在接受数字视听网采访时表示,广信恒生(GXH)于2013年创立,是中国第一家声态领域的高端民族品牌,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信恒生(GXH)的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体验感最佳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成为云时代音视频行业变革的引领者,成为中国音视频领域高端民族品牌。

领导在哪里 指挥中心就在哪里

随着数字科技的发展,如何更好地将智慧、数字化技术广泛应用在指挥中心,以实现领导在哪里,指挥中心就在哪里,广信恒生(GXH)在中国国际智能展览会上带来北贞何天之衢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给出答案。



李军良向数字视听网介绍道,广信恒生(GXH)北贞何天之衢指挥中心系统通过将语音、 图像、视频等多种数据进行融合处理将综合信息、资源、内部、外部相关单位的信息数据,进行垂直打通、横向整合、分析,掌握智慧建筑状况,实现资源共享、优化配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通过智慧指挥中心可以快速一键迎检模式,实现了平台、数据融合,实现了语音场景、智慧管控、高效会议大大的提高指挥中心的简单、方便、高效。

多场景展现 优势全覆盖

在这次中国国际智能展览会上,广信恒生(GXH)还亮相了大小会议室、公园、轨道交通等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高效的解决方案与专业的技术服务。李军良表示,各个产品功能结合使用,能为典型场景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完美解决多种数据分析、场景体验的难题。



过去的三年,社会被按下暂停键。为了城市的安全,为创造社会价值,广信恒生(GXH)树立了新的使命——让城市更安全——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全心全意为城市里的人民服务。

李军良表示,虽然大环境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广信恒生,一直坚持稳定向前的发展理念,也取了得一定的市场成绩,2020年9月,广信恒生(GXH)为首开集团提供从方案设计、系统架构、方案实施、系统升级的“全场景智慧声态”解决方案,首开集团项目的成功实施,是GXH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指定供应商”后的又一次突破与成长,为打造中国智慧声态民族高端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首开集团于2005年正式挂牌成立,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在全国位居前列。GXH团队在CEO李军良的指挥下,提出了方案设计的基本依据,有效解决了会议室管理难度大、系统单一、施工复杂等各种难题。广信恒生(GXH)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智慧、效率,让城市里的人民更加和谐幸福,让城市更安全,更智慧,更和谐,这就是我们GXH最初的使命,也是GXH最高的战略。GXH践行“优质、高效、诚信、专业”四大服务特色和标准,让每一个用户都享受质量可靠、安全稳定、诚信专业的服务!


以匠心品质 铸就国民依赖品牌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未来,中国制造一是要夯实基础,健全生态。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智能制造市场需求,我们愿意坚持开放包容的合作共赢理念,与各国共享智能制造发展新机遇,共同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新的发展。广信恒生(GXH)是中国智慧声态高端民族品牌,国家标准GB/T395832020参编单位,国家高新企业。提供广播、会议、指挥调度三大系统解决方案。



对于品牌来说,坚守初心才能真正完成品牌使命,不断创新研发技术、更新产品种类,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的优质性,广信恒生(GXH)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严格把控产品宣传。”打造自主品牌“的初心,坚持着“企业发展要创新”的恒心,“一个好的产品,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其品牌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李军良强调。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赢得世界市场的重要资源。只要坚守恒心与匠心,苦练内功,中国品牌一定能够在全球化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铸就自己的传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