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2023广东质量峰会 | 以质量求生存

——方图 & 2023广东质量峰会
2023年09月26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24日,广东质量峰会暨广东正品认定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一直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本次峰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广东对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的重视,通过会议增强各大企业质量意识,进一步规范市场质检要求与评选标准,形成全省统一的社会质量体系。


在本次峰会上,正式发布了《广东正品认定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以及《重质量、守诚信》倡议,并举行了倡议单位签署仪式。方图集团荣获倡议单位殊荣,这标志着我司在追求卓越品质与诚信承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作为集团代表,方图集团旗下子品牌麒麟方图总经理方利勇受邀上台签署了倡议书,并承诺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高质量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知名品牌,方图集团一直以来都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回馈客户的核心价值。通过签署倡议书,方图集团进一步加强了对质量的重视,也将持续提升产品的品质水平,确保客户获得满意的使用体验。


诚信是企业建立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的重要基石。方图集团将遵守合同约定,履行承诺,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客户,并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以确保客户的满意度。同时,我们也愿与全省各界一起共同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本次广东质量峰会召开,为广东省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机遇,也为方图集团等众多企业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签署《重质量、守诚信》倡议书,方图集团表达了坚守质量和诚信的决心和承诺,这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在实践中落实质量和诚信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