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TENON智能无纸化音视频方案应用

——腾中方案应用江苏某中学
2022年01月20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教育管理现代化的不断推进,互联网、多媒体等信息化技术也逐步深入到了高校管理体系当中。传统的会议形式围绕纸质资料进行,导致前期准备工作繁琐、工作量大、工作效率不高,纸张利用率低等问题也不利于环保理念的推行。无纸化会议系统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依托,满足教学内容的讨论、课件演示、领导会见、政令下达等,可以更好地达到少差错、少遗漏、少浪费的目的,保证会议能够顺利流畅地进行,促进教育发展。改变了传统会议形式的局限性,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率、节约了资源。

腾中

此次腾中为江苏省盐城市某中学设计的方案是液晶升降器和手拉手嵌入式会议讨论系统。某中学决定将传统会议模式转向智能化的环保会议环境,经该单位的最终考察决定采用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配置一套超薄液晶升降一体机会议终端。该产品出色的外观、全面的会议功能以及在会议进程中的会前准备、会中管理和会后归档高效便捷、使其备受市场的喜爱。


液晶升降器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超薄设计,外观美观大方。可显示与会者的姓名/职务/单位等信息,解决了纸质桌牌对于纸张和人力的资源的浪费。升降器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银色超薄设计,外形美观大方。最高分辨率可达到1920*1080dp,显示屏仰视、俯视角度可任意调节,解决了纸质桌牌对于纸张和人力的资源的浪费。


采用手拉手嵌入式的会议讨论系统,配合会议系统主机及音频接口盒实现讨论发言功能;嵌入式安装设计,简洁大方;采用触摸发言按键;高指向性话筒并带有双色发言环形指示灯;手拉手”连接方式,方便安装和维护,抗干扰性好,不影响系统音频传输信道独立。保障会议发言时,拾音距离远,语音清晰明亮。


无纸化会议系统具有强大的会议应用功能,包括:会议信息上传、文件分发、阅读查看、文件批注、会议签到、投票表决、电子白板、文件交互传送、视频交互传送、会议交流、信息通知、会议服务、信息记录等;不仅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对环保节能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随着国家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信息安全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传统的纸张会议文件的传送中,由于每次会议的召开,需要会议主持人员将会议的议题和内容编辑好,在文件的打印、复印、装订等过程中,由于中间环节多,给保密会议带来了很多不可预见的风险。我们的保密会议系统可以从根本上杜绝传统方式下的带来的各种隐患。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更好地体现了绿色环保无纸化办公除了让大家“省力”,极大提高工作效率之外,“绿色环保”也是各个行业采用网络互联办公系统的一个重要原因。利用席媒无纸化会议系统进行无纸化办公,在不知不觉中纸质文件大量减少。从本方面说节约了纸张也就是节约了钱,从国家大局说,每年少砍伐大量的树木,可以更加有效提高森林保护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