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营销中心2024年度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誓师大会

2月24日,“昂扬斗志,奋勇争先”方图集团营销中心2024年度誓师大会在深圳方图集团大厦隆重召开;集团领导层及全国各地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董事长吴东亮、轮值CEO曹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潘丽媛、麒麟方图总经理方利勇等高层领导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此次大会由南大区营销经理王静、韦进鹏共同主持。

在激昂雄壮的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立起身,齐声高唱国歌,彰显了方图人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对民族的自豪感。

 

方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东亮致辞

“增强自驱力”,是方图人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要有自我驱动、自我超越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精神,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增强团队荣誉感 ”,是方图人共同的责任。一个团结、和谐、富有荣誉感的团队,是方图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珍惜彼此、相互支持、共同进步,让方图成为一个让每个人都为之自豪的团队。

“自我丰富 ”,意味着方图人要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人际交往,无论是领导力还是执行力,我们都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完善服务 ”,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客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同时,我们还要关注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次服务都能让客户感受到方图的用心与专业。

 

紧接着,方图集团北大区营销负责人张立贺宣布全国营销中心各区负责人的人事任命函。

奋进新征程,各区负责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不仅是各自区域的领军人物,更是方图集团全国营销中心的中坚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集团营销团队将不断壮大,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宏伟的发展目标。方图集团也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响应速度,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满足。同时,我们将全力推动各项营销策略的落地实施,确保战略目标顺利达成!

 

在庄重的宣誓环节,团队风采展示如同点燃的火焰,瞬间将整个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站在办公大厅的舞台上,百余名方图将士精神抖擞,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与决心。随着领誓人的引领,他们齐声呐喊出“全力以赴,势必达成”和“全力配合,使命必达”等口号。这些口号不仅是对未来的承诺,更是对自己责任的担当。

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办公大厅内回荡,如同战鼓激荡人心,极大地激发了在场每一位员工的热情和斗志。他们仿佛被这股力量所感染,纷纷挺直了腰板,紧握拳头,脸上露出了坚毅的表情。

这一刻,方图集团营销中心每一位成员都仿佛成为了战场上的勇士,他们准备好了迎接未来的挑战,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团队的凝聚。方图人将以此为新起点,团结一心,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