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2023声光视讯智联产业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01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9日,声光视讯智联产业大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次活动汇聚了声光视讯行业的精英同仁,五湖四海齐聚羊城,为品牌荣耀而共同庆祝,为行业发展而共同奋斗。

这次大会的规模宏大,参加人数超过1000人。与会者们共同探讨了声光视讯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推动产业的发展。


在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全方位考核后,方图集团成功荣获了十佳广播会议(民族)品牌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历时漫长,涵盖了超过480项次的企业报名,而方图集团能够脱颖而出,可见其在会议领域的卓越表现与深厚实力。

方图集团连续多年荣获由慧聪集团颁发的荣誉,这充分证明了方图集团在声光视讯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卓越表现。作为国内率先提出转型产业互联网的老牌科技企业,其颁发的荣誉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和认可度。方图集团能够连续多年获得慧聪集团的荣誉,不仅是对我司在声光视讯领域的持续领先和创新的肯定,更是对我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极大鼓励。


在2023声光视讯智联产业大会暨第19届慧聪品牌盛会上,方图集团再次展现了其在智能音视频领域的卓越实力和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再次证明了我司在推动声光视讯行业发展和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

未来,方图集团将继续秉持专业、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