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厦门音视频协会到广州长图考察调研

——厦门音视频协会莅临长图
2021年05月18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7日下午,厦门音视频协会、厦门台湾艺术研究院、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兴瑞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经发机电设备投标公司、厦门理昂黄金交易有限公司、厦门中建东北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美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求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先后参观了广州长图总部办公区、长图数字化展厅、产品生产制造基地。双方就当前音视频行业发展趋势及行业品牌在科技创新上的发力点、资源共享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为今后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图

考察团一行人在长图展厅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人来到长图展厅对产品进行亲身体验

参观期间,公司销售总监沈崇传向协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应用情况、最新业务发展、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及政府信息化合作战略的情况等。长图技术部总监何淑平向音视频协会一行人介绍了长图的音视频研发投入、核心产品的基本特点、领先行业的科技创新优势、技术应用优势等。



考察团一行人在会议室讨论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厦门音视频协会秘书长张瑞清一行人对长图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优于行业的产品性能以及专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长图CVS分布式系统具有广阔且良好的发展前景,要加快其在国内外的推广应用,将会对国内音视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