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2024年,开新局,喜获新身份

2024年01月04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4年,开新局

方图集团荣获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音视频系统集成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壹级》证书。这份荣誉是对方图集团在智能音视频系统集成领域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司各部门团队不懈努力的嘉奖。

方图集团作为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企业,始终坚守匠造精品、不负时代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音视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2024年,开新局。我们深知,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您的信任与支持,因此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所有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共同发展;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同开启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