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江西遂川县五指峰林区管委会党工委领导莅临长图

2023年12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8日,江西省遂川县五指峰林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李雅河与江西省遂川县五指峰林区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彭海涛一行莅临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指导工作。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海、华南销售总监沈崇传参与陪同并出席会谈。

长图

李雅河书记与彭海涛部长实地参观了以指挥中心为标准搭建的信息化展厅,深入了解CHARTU长图自主研发的CVS分布式系统、图灵多功能主机、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光纤可视化KVM坐席管理系统、5GWIFI会议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等六大类系列产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华南销售总监沈崇传向党工委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体系、技术优势以及CHARTU长图音视频系统产品在智慧应急、智慧城市、数字生态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并表示我司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以先进的科技技术为更多政企单位提供音视频解决方案,推动数字社会建设。


李雅河书记、彭海涛部长一行对CHARTU长图的企业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雅河书记表示,CHARTU长图专研科技创新,是一家有潜力、有实力的音视频企业。并希望CHARTU长图不断提升创新科技水平,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助力提升城市治理工程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共同推动五指峰林区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CHARTU长图深耕音视频行业,持续为应急、交通、工业等多个领域提供数字化音视频解决方案,推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未来,CHARTU长图继续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的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围绕行业与市场需求,坚持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为数字城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