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能源 | CHARTU长图引领数字潮流

——推动能源产业加“数”跑
2023年11月17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能源

能源行业是推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的主战场、主场地,能源行业转型升级是实现我国“双碳”目标的重要路径与必然选择。中国能源行业积极向数字产业化靠拢,逐步从实体化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变,深化、融合目前已有系统,让信息化转型发挥更大的能效。

智能会议

——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关键

能源行业各细分领域与气象、电力、生态环境均有密切联系,跨部门会商、多区域指挥调度成为能源行业常态化工作。会商系统的智能化升级也成为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一。

CHARTU长图赋能能源行业,将传统会议升级转型为智能化多功能会议模式。将会议信号控制功能、环境控制功能等功能融合,对会议室设备进行统一管控,实现能源会议系统模式灵活化、会议管控统一化、会议功能多样化。提升产业组织管理效率、业务运营效率。

►►01

图像无缝切换,实现“会商零延时”

CHARTU长图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采用领先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对远程会议终端、PC端、摄像机等设备的视频信号源进行拼接控制与切换处理。将完整的图像信号划分为多个视频信号,分配给LED屏、电视机等多个显示设备,同时保证信号无失真处理,实现多个视频图像画面超高分显示、超低延迟切换,避免能源行业会商过程出现卡顿、延时等问题出现。

►►02

可视化管理,优化会商服务

支持可视化运维管理,会议人员可在移动平板上实时监控设备在线状态、网络速率、信号状态等系统运维信息,查看视频信号切换、布局拼接的预览效果,信息数据、信号图像直观呈现,管理模式更加简单、便捷;支持会议录播、音频调音、预案调用、远程视频会议呼叫等功能,参会人员在监控会议运行状态的同时,调用智能化功能作为会议辅助,彻底改变传统会议的模式,提升会议运行效率。

►►03

周边设备智能管控,

化繁为简,高效会商

CHARTU长图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具备中控功能,采用集成技术通过网络连接会议室设备电源控制器、移动平板终端,实现一台平板统一管控会议室内部所有设备。参会人员在一台移动平板上控制多套设备,一键式完成视频信号切换、LED电源开关、摄像机移动等操作,会议控制操作极简化,设备切换一步到位,达到高效会商效果。

案例展示


在“双碳”目标与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驱动下,CHARTU长图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技术,以科技力量促进能源行业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积极建设智能电站、智能煤矿、智能指挥运营中心。

系统布局生产工序、科学调度业务资源、智慧管理运营体系,促进能源节能减排、企业降本增效,推动“数字能源”建设,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前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