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荣获“2023厦门AV·IT行业推荐品牌”

2023年10月13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3年9月23日,2023厦门“AV•IT”技术论坛暨厦门市音视频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于厦门隆重举行。

CHARTU长图荣获由厦门市音视频协会、厦门市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颁发的“2023厦门AV•IT行业推荐品牌”奖项。CHARTU长图获此殊荣,是协会对CHARTU长图音视频产品研发创新,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CHARTU长图将继续以创新驱动打造竞争优势,科技赋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厦门“AV• IT”技术论坛

2023厦门“AV•IT”技术论坛暨厦门市音视频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系厦门市音视频协会、厦门市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音视频行业技术交流活动,是福建省音视频行业具备影响力、权威性的大型技术交流会议。CHARTU长图参与其中,与行业专家一同交流探讨产业技术,行业发展前景,并展示CHARTU长图优秀产品,推动福建省厦门市区域音视频行业持续性发展。

CHARTU长图力量

 

CHARTU长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音视频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为全球提供音视频及集中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CHARTU长图于广州市科学城设有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新加坡、广西设有分公司,并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主营产品为自研自产的CVS分布式系统、图灵系列系统、非IP光纤可视化KVM坐席管理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集中控制系统、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等6大系统20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应急指挥,公检司法、能源交通企业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CHARTU长图在产品与技术创新方面中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产品与技术先进性,为客户提供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和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CHARTU长图将不忘初心,发挥在信息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优势,聚焦研发创新,焊牢产品根基。坚定不移走国产化道路,做强影响力、高性价比的国产化产品,提升音视频行业国产化发展水平,持续赋能产业升级,与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共创共赢,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