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构建城市交通应急“安全枢纽”

2023年10月20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交通调度指挥中心是城市交通信息汇集、管理调度、重大警务行动指挥集一体的重要管理枢纽,是城市社会治安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道路交通事业的发展,交通调度指挥中心所需处理的数据量日益增加,为实现公安交警部门“科技强警”的战略目标,以达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化,加强交通指挥中心建设是当今新时期公安交通的必要工作。

合肥高新交警大队承担确保合肥高新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的任务,同时负有维护道路治安秩序的责任。目前合肥高新交警大队现有的交通指挥中心已无法满足当下交通管理需求,不适应现有交通管理发展的需要,限制管理工作的开展。因此,迫切完成交通指挥中心的建设成为合肥高新交警大队工作的首要任务。

项目需求

长图

顺应新时代城市建设,实施城市交通科学有效指挥管理,建设集“指挥调度、情报研判、信息处理、突发应急处置等”为一体的指挥调度中心,高新区交通指挥中心需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构建网络化、智能化集成应用系统,实现交通状况实时监控,交通流量数据分析,指挥调度可视化功能。有效控制城市道路交通流,科学调度交通警力,快速处置交通突发情况,达到缓解交通堵塞,高效管制城市道路交通效果。

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坚持以客观性、实用性、先进性、经济性为原则,结合高新大队现有业务应用系统,设计一套分布式KVM坐席管理系统及智慧物联集中控制系统结合于一体的智能交通指挥中心解决方案,赋能高新区交通指挥中心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作战能力,构建智慧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

01

系统可视化 交通状况一目了然


可通过CHARTU长图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将各个基础应用系统信息数据集成在分布式指挥综合管理平台上,将各种业务系统数据、视频会议、监控视频能以实时、直观、灵活多样的方式显示。通过大屏显示系统实现指挥调度可视化,创造直观的显示环境,高效掌握全管辖区域内的道路交通运行状况。

02

数据互联互通 实现快速动态化指挥


指挥中心

数据信息化建设是交通指挥中心核心建设,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能够整合多个系统平台数据资源,是汇集多系统交通信息的管理枢纽。通过跨屏操作、OSD快捷操作菜单等操控,可将数据联通到其他系统任意输出节点,调动多方位的音视频资源,具备一人多机、一机多人、坐席协作等功能,实现多系统平台数据调动获取,信息共享互通。

在紧急突发情况下,交通指挥中心及时响应,实时监控交通数据,跨部门互通共享信息资源,掌握实时警情信息,以最快速度实施指挥调度,最大程度提高各级部门应变能力、处置能力。

03

分级权限管理 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实行权限分级管理,做好公安交通信息保密工作。通过分级用户管理模式,对不同的管理层级人员设定相应的访问及操纵管理权限,严格分配权限,全方位保障交通指挥中心信息数据安全性、保密性,筑牢数据信息保密安全线。

04

智慧集中控制 高效管理会议


视频会议室

CHARTU长图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通过智慧物联集中控制系统实现会议智能化管理, 通过物联中控终端与触控面板,实现对视频、音频、无纸化等系统设备及环境外部设备进行全方位集中管控。做到会议设备智能化,管理一体化,提高交通指挥中心会议运行效率。

05

可视化运维管控 实现“无人值守”


CHARTU长图分布式指挥调度系统依托信息技术,通过机房资产可视化、网管系统可视化、远程控制等应用,直观查看监控图表、警报、日志等,全方位检测、记录系统设备运行状态,甄别异常并发出告警,实现“无人值守”机房管理场景。

筑牢应急指挥体系安全防线


CHARTU长图智能交通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打通交通指挥数据互通共享通道,联通其它政府职能系统,实现信息高度互通,系统高度融合,整体高度智能,使指挥调度精准化、高效化。助力提升高新区指挥中心实战能力,推动高新区应急指挥体系信息化、现代化、智能化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