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打造智慧园区 构筑数字产业新高地

2023年12月01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当今时代,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的引领者,同时也是我国重点关注的经济发展领域。随州市抢抓数字经济发展先机,积极培育和发展大数据应用产业,着力打造具备大数据产业特色的示范园区——随州大数据产业园。

随州大数据产业园秉承绿色环保理念,以智能化管理、可持续运营、多科技应用和多人才培育为核心,充分应用数字化创新技术,努力建设成为科技智慧型的数据产业园。

长图

智慧大数据产业园的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遵循用户需求,利用分布式技术,深度聚合园区内多区域、多企业、多平台的资源,实现智能化运维管理园区内的关键场景,解决大数据产业园在运营服务、产业发展、企业招商等方面的难题,从而推动大数据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01

数据集约,智慧运营


ECC指挥中心是智慧大数据产业园高质高效的运营管理平台,承担园区态势感知、日常监控、指挥调度等职能。长图CVS分布式管理系统高效整合数据产业园的服务系统、招商系统和监控图像信息,构建一个多维度可视化的交互窗口,直观呈现信息资源,方便指挥人员一键调用。最大程度利用数字资源,实现大数据资源共享开发。以智能化管理的硬实力吸引企业入驻,推动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开展。


02

构建安全、稳定的产业集群环境

指挥中心的坐席管理系统支持坐席与坐席之间、坐席与大屏之间的资源抓取与推送,实现跨坐席、跨部门、跨层级的协作交互。当数据产业园发生突发事件时,通过传感器、摄像头等设备监测并发布预警信息,任意坐席人员将预警信息推送至会议室屏幕、指挥中心大屏以及指挥中心其余席位,不同部门、层级人员进行联动合作,快速准确作出决策。确保应急调度、指挥作战的快速、高效性,降低突发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营造稳定、安全的大数据产业集群环境。


03

数字化会议,引领产业园绿色发展

智慧大数据产业园注重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执行绿色运营,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CHARTU长图为园区会议室配置全数字会议系统,促进大数据产业园可持续发展。会议系统采用全数字传输,具备讨论、发言、表决、签到等功能,参会人员可利用会议平板一体机,共享屏幕内容,解决会议演示、会议板书等难题,打造便捷无纸化会议场景,实现更高效、更绿色的会议方式。

04

搭建交互式教育培训平台

为推动数字产业孵化,打造大数据人才培育新高地,随州大数据产业园将定期开展大数据培训、人才交流等活动,因此园区需要搭建一个智能化交互式的教育培训平台,支撑园区人才培育工作。CHARTU长图采用全数字会议系统,支持语音输出,各桌席沟通发言无阻碍,为园区企业、学员营造轻松便捷的教学氛围。


CHARTU长图为随州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提供了智慧园区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打通智慧园区数据通道,有效推动园区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助力随州市构建良性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