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

2023年09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以活动为载体,促进新课程方案、新课程标准、新教材等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充分调动合江县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持续系统化、体系化建设优质教学资源。为加快推动合江县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合江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合江县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希沃开展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精品课能力提升培训。

早在暑期,老师们就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基础教育精品课提升训练营》的线上学习,为了巩固线上所学、查漏补缺、有效提升,9月11日合江县教体局,在合江中学江北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精品课制作技术提升培训。

希沃

培训伊始,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李智老师进行开班组织,强调完成了精品课的节点选择后,需要根据文件精神进行作品的精心准备,希望老师们在此次培训中能认真学习,回到学校能够协助其他老师进行作品准备,发挥骨干的带头力量。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要求是正确开展工作的前提。希沃四川分公司的培训负责人武晓慧带领老师们一起从政策发展的角度分析在《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案》的大背景下,教与学的改革需要关注的方面。进而到学科课程及实验教学的技术要求,帮助老师们厘清不同类型课程的呈现形式及要求。


随后来自城关中学的张玉霞老师分享了她在微课、精品课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培训本着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的理念,下午安排老师们的实操环节,由希沃金牌讲师高晓带领老师们从认识录制形式到如何录制、如何剪辑的进行实际操作,并且着重强调了精品课中的技术要求。老师们边学边做、现场互帮互助,培训氛围十分热烈。同时在现场搭建了精品课制作室(希沃智能抠像)系统,教师只需要站在一体机前,就可以直接生成的人像和课件融合的画面,降低老师们在录课时的技术难度,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课程内容的打磨上。“这个简直太方便了!”老师们评价到。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