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宜宾龙文学校开展希沃易课堂技能提升培训

2023年09月07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教育数字化的快速推进,提升教师数字素养和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成为当下中小学教育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响应国家号召和推动数字化教学常态应用,2023年8月,希沃应宜宾市龙文学校邀请开展2023秋季学期初一教师智慧课堂应用技术能力提升培训,并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培训由希沃校园服务部教研顾问杜禹建为新初一的教师们进行希沃易课堂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场景讲解和示范操作。杜老师分享到:希沃易课堂通过覆盖课前预习、课中授课、课后复习全流程教学闭环,帮助老师提升备课效率,打造更高效、更有趣的课堂,实现精准教学,整体提升授课质量。

希沃

课前,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的教师空间给学生推送预习作业和学习资料;课中,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进行游戏互动,有效调动了课堂氛围;课后,老师利用希沃易课堂给学生布置巩固作业,同时所有的教学数据都可以在系统中自动保存,学生的作业系统还能自动批改,帮助老师节省大量批改时间。这些功能给教师带来了很大便利,在节省备课时间的同时,教师可以根据学生需求提升课堂内容的深度。


在培训结束后,针对老师的疑问,杜老师结合教学场景进行逐一答疑,同时也邀请老师们进行实操体验,动手操作使用希沃易课堂制作有趣课件、体验产品各种实用功能。同时为保障培训的有效落地,学校还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考核设置,老师们通过结合后续教学任务进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的教学设计生成,完成了深化学习。


支撑引领教育数字化化,是智能教育的核心。相信在宜宾龙文学校和希沃校园服务部的不懈努力之下,教育数字化将迎来崭新的发展。希沃表示,培训只是学习智慧课堂教学的第一步,还需要教师们将学到的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多多运用智慧课堂的资源实用于学生身上,致力于创造更高效有趣的智慧课堂。希沃也将不断地为老师们提供技术支持和成长服务,不断跟进希沃易课堂的后续创新改进,帮助教师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更好地实现自我成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