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沈阳第三十六中学举办智慧教研中心成立

2023年09月06日 15: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作为首批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于8月31日举办了校本智慧教研中心成立暨师训启动仪式。会议邀请铁西区教育局、铁西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智慧教育标杆校代表、东部联盟各校代表,同时特邀希沃(辽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总经理及其团队成员参与。

 

希沃

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年》《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将数字技术作为教育教学的创新要素和变革因子,多维度整合教育资源,深层次开展智慧教研,从内构建支撑体系,向外延展融合共生,努力建设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新型无边界教育环境,为师生提供精准个性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


“本次启动仪式,三十六中学智慧教研中心正式成立,首次教师信息素养培训同时拉开帷幕。未来,学校将依托智慧教研中心,探索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教、学、研新样态,创新推动以区教育局为引领,区教师进修学校为指南,三十六中学为纽带,东部高中联盟校为合作伙伴,k12联盟校为衍生体的数智时代铁西教研共同体建立。以“数智赋能 教研先行”推进打造融合式教育群落、全域式教学联盟、智慧型教育场域,助力区域教育教研逐步形成“技术隐身、教育崛起”的新态势。


铁西区教育局将以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作为先行范式,继续积极探索区域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迭代升级,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区整体建设。以AI赋能,以数智驱动,解码智慧教育,领跑智慧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