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成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赛事保障合作伙伴

2023年09月18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9月16日,主题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拉开帷幕。希沃作为大赛的赛事保障合作伙伴之一,将全程提供设备与技术服务,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本届大赛共设置了109个赛项,涵盖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及个人服务共6大领域,其中国赛精选项目达到47个;报名人数超4000人,较首届增加了62.8%。此外,该赛事面向社会开放,并将利用新媒体技术,组织“云观赛”,让大众感受国赛技能的魅力,是历年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希沃深耕教育行业14年,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学段提供数字化硬件工具、教学应用、小数据管理分析决策系统等支持服务,并具备为重大行业赛事、论坛及展会活动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的丰富经验。

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活动全程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和希沃分体式教学终端为主要设备,为大赛参赛选手、评委及观众提供赛事观摩、评选等环节的技术支撑与保障。为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希沃客户顾问、售后、市场及合作伙伴等多部门协同配合,从筹备期、比赛期到赛事结束,全程跟进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与服务,助力赛事圆满成功举办。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