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助力“圆梦教室”亮相慈善展

2023年09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知名的慈善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等前来参会。

本次慈善展上,南京圆梦青少年基金会联合希沃录播,将“圆梦教室”搬上展会,并与南京的“圆梦教室”进行现场连线,还原线上远程授课场景。展会期间,参展人员与大屏另一端的老师挥手打招呼,并在现场听老师线上授课,深度体验远程互动教学。


走进3省19县

以“互动课程”励志童心

圆梦教室,是南京圆梦青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公益计划,依托希沃录播等数字化工具,为乡村少年儿童输送“远程互动课程”,助力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书法课、国语课、美术课、科学课……圆梦教室应有尽有,乡村的小朋友们也可以和城里的孩子共上一堂课,很有意义。”参展观众在现场表示。

依托希沃录播,南京圆梦青少年基金会已在西藏、陕西、江苏3省19县建设了52间圆梦听课教室,在江苏省美术馆、南京市青少年宫等公共教育空间和优质教育机构建设了17间授课教室。

圆梦教室上课场景

目前,项目围绕5大课程板块提供了美术、科学等15类线上课程,组建双师志愿者团队超百人,累计开课3000余节,服务儿童超过5万人次,持续为公平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数字联接教育

让优质均衡教育照进现实

“我们希望通过数字化技术,让更多人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希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希沃录播已走进32个省份、2万多所学校、7万多间教室,积累优质课程数290万节,专递课堂19万节。

一直以来,希沃录播坚持“让录播更好用”的初心,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推出了「多场景,更好用」的希沃录播全新一代方案,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等多个学段,适配直播、录播、互动、教研等多个场景,支持教室、户外等不同空间应用,助力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


深耕教育领域十余载,希沃致力为学校和老师提供教育数字化工具及服务,助力学校实现教学环境、教学过程、教育治理和教师发展的数字化转型。如今,希沃已覆盖全国超260万间教室,有超700万教师使用。

未来,希沃录播将坚持用数字化构建美好教育,助力校际、城乡、区域教育多元发展,为更多地区的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