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长图再添新荣耀,奋勇前行!

2024年01月26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喜报!在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23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中,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卓越的创新能力,荣获“分布式传输•十大卓越品牌”和“会议系统•十大卓越品牌”两大奖项。

数字视听网每年举办的“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是视听行业的业界风向标,其汇集了行业前沿的科技技术、优秀出彩的品牌商、供应商,具备一定行业影响力。本次获奖充分彰显了业界对CHARTU长图的认可与肯定。


聚焦视听细分领域,引领科技前沿

CHARTU长图在分布式、会议系统等多个音视频细分领域深耕多年,聚焦分布式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过厚的专业技术水平以及卓尔不凡的品牌认知度。CHARTU长图一直以高水平创新为驱动力,依靠技术科研、产品迭代等多种方式不断拓展音视频领域科技技术前沿,开拓更多领域的音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深耕细作,载荣前行。CHARTU长图将持续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国产化的发展道路,持续聚焦分布式、会议系统等音视频领域,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把握市场需求,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努力促进产业上下游“共赢”,构成良好产业生态,共筑产业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