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GXH助力北京市101中学打造智慧校园!

2023年12月28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国家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将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变量,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使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走在世界前列,为国际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新时代赋予了教育信息化新的使命,也必然带动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

GXH

广信恒生(GXH)作为国内领先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方便和最安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拥有完成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项目背景北京市101中学作为一所知名学校,对教育信息化建设有着较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学校的需求,我司提供了方便、简单和快捷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了教室、报告厅、室内篮球场、室外操场等多个场所,实现了音视频资源的共享和高效利用。同时,我们还为学校提供了定制化的服务,满足学校的个性化需求。


智慧声态全场景应用广信恒生(GXH)团队基于用户至上为原则及清晰、饱满、稳定的音质,设计了简单、高效、声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场景的应用:东元大蓄数字广播系统、西利中孚会议系统


智慧平台智慧平台就如同人的大脑,通过思考、分析等发出指令调用起全身各个器官,检测整个系统运行情况,如自动播放音乐、自动检测设备故障等。// 噪音问题采用高新技术,产品应用数字化、智能化,真正做到控制室无噪声体验。// 环境温度问题采用数字化技术、无风扇设计,解决现场无空调、温度过高,而设备还能正常使用。无风扇的设计,设备无灰尘进入。从而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 建筑声学问题学校报告厅的建筑声学不是很好,而通过西利中孚会议系统,声音清晰明亮,无噪音无回声,可以轻松听到比赛声音、背景音乐等声音。


结语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信恒生(GXH)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功应用北京市101中学,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学校实现了校园音视频系统的数字化建设,为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相信,在科技助力下,101中学教育事业将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广信恒生(GXH)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智能。让城市里的人民更加和谐幸福,——让城市更安全,更智慧,更和谐,这就是我们GXH最初的使命,也是我们最高的战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