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感恩有你GXH以科技、数字、创意引领未来

2023年11月24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十年风雨路,携手共前行,我怀着感恩之心,谨代表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GXH)全体成员向您及您的家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您的支持给了我们无比的力量,在您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广信恒生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下,我们凭借优质的音视频产品、服务、高效的解决方案和良好的信誉,为各个场合提供完美的视听体验为宗旨。您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智慧声态高端民族品牌信念。

举世瞩目,再创辉煌。即“北京2022年冬奥会指定供应商”以来,并相继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怀柔数学研究院、大连梭鱼湾足球场、中国五冶集团、北京首都机场、清华大学、首开集团、郑州电信大厦、金币集团等政府、教育机构、大型园区、企事业单位、城市管廊、机场车站/医院、商场中心/酒店/大厦等大型客户1000+提供用户提供体验感最佳的音视频智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十年的历程,犹如一首美妙的歌曲,每一个音符都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拼搏,每一个乐章都记载着我们的奋斗与辉煌。十年的奋斗与积累,我们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这个过程中,您的需求和期待一直是我们的导向。我们深知,没有您的信任和支持,就没有今天的成就。感谢你们陪伴我们走过这段波澜壮阔的历程,让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曲崭新的篇章。

今天,广信恒生(GXH)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始终坚持“让城市更安全”的使命,愿景——打造中国智慧声态领域第一家高端民族品牌,坚守“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价值观,为每一个应用场景安全保驾护航,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感恩每一位陪伴我们成长的朋友,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和包容。正是有了您的大力支持,才让我们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光发热。未来,我们继续秉承中国智慧声态高端民族品牌的愿景,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个充满感激与祝福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感恩过去,珍惜现在,拥抱未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再次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愿我们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创辉煌!

部分经典案例

 GXH

朝阳宾馆项目


大连梭鱼湾足球场


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享空间


大兴机场项目


山东德州市乐陵市博物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