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音频扩声系统驻中国航天研究院

2022年07月08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威木4只8寸吸顶扬声器 WM-XD8和1台2通道数字功放 WM-GF2350 入驻中国航天研究院。

为保证整场的声压级匀称动听,使用了4只威木8寸吸顶扬声器 WM-XD8,它具有强指向、高声压级、语言清晰等特点,使得与会人员有更佳的听感体验。


配置2通道数字功放 WM-GF2350,1U铝面板设计,采用CLASS D转换速度快,声音通透亮丽,加上强大的处理和保护性能,高效保障扬声器系统的使用安全。


项目完工后,可轻松满足客户常进行会议或报告活动的声音需求,威木产品系统运行良好,稳定性高,操作简单,受到了使用方的好评。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