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XH雄安容西容兴高级中学打造智慧校园

2023年05月23日 12: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雄安新区智慧教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为加快构建雄安新区开放、包容、灵活的新型区域教育信息化体系,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加速新区教育现代化进程,实现智慧教育驱动下的高位引领发展和区域整体跨越发展。

专注智慧化、数字化信息技术发展的公司,广信恒生(GXH)时时刻刻的关注和研究前沿技术,致力于研究智慧教育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融合语音、AI、物联网技术,对学校教学、管理和生活服务的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实现数字化飞越。

GXH

未来,广信恒生(GXH)围绕教育强国、数字中国、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和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智慧教育建设为引领,利用云计算、可视化、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等新型技术,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构建数字化教育生态,提升新区教育质量,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背景

雄安容西容兴高级中学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为全日制48班完全中学,高中40人/班,预计可容纳学生约1950人。


智慧声态全场景应用

广信恒生(GXH)团队基于用户至上为原则,设计了简单、高效、声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场景的应用:东元大蓄数字广播系统括囊系列。


1、智慧平台

智慧平台就如同人的大脑,通过思考、分析等发出指令调用起全身各个器官,检测整个系统运行情况,如自动播放音乐、设备故障等。

2、无人值守

智慧平台可以对任意分区或者全区自动开启或者关闭广播,无需要安排人员值守,实现真正东元大蓄系统自动化,提高校园智慧化运营管理。

3、日常广播

根据智慧化建设需求,广信恒生(GXH)东元大蓄数字广播系统括囊系列解决方案,进行通知、背景音乐等日常广播功能。

4、消防联动

智慧系统中有消防联动功能模块,可以与校园消防系统联动,当遇到火警或者紧急情况,整个系统播报应急广播,实现消防联动声光交替。

5、文字自动转语音

校园安全知识的宣传或者通知文字等输入到智慧系统中,自动把文字转化成语音,全区或者指定区域进行播放。

6、寻呼播报

值班人员通过网络寻呼站,可以对全区、分区或者指定区域寻呼播报,或者播放音乐等。

7、多音源播放

全区、分区或者对指定区域同时播放不同的音乐、广播通知或者人声背景音乐。可以灵活设置要播放的区域。

8、“零距离”传输

系统支持“零距离”传输,广播控制室一般在监控中心,而前端网络音频终端通常部署在各个不同楼栋内、不同区域内,因此,传输广播信号至关重要。

9、远程播放

系统支持平板来播放音乐,可以对指定区域进行音乐播放、暂停、停止等操作,可以灵活操作,节约老师教学时间。


结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信恒生(GXH)以一流的音视频技术和设备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标准化、智慧化、数字化的教学环境,助推雄安容西容兴高级中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信恒生(GXH)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智慧、数字,让城市里的人民更加和谐幸福,——让城市更安全,更智慧,更和谐,这就是我们GXH最初的使命,也是我们最高的战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