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数字会议赋能潜江人民政府人大会议

2022年04月12日 08: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汉水潜出 长江浩荡

平原济阔 在水一方

潜江,地处江汉平原腹地

虾肥稻香,河清水绿

但,潜江的魅力,远不止于此,楚文化、曹禺文化、红色文化、水文化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间烟火气,在这里自然融合,这是传统的潜江。

传统以外,现代化的潜江在焕发蓬勃的生机,让GONSIN公信会议带你走进素有“曹禺故里、江汉油城、水乡园林、龙虾之乡”美誉的现代化新潜江。

公信

为奋力建设更强实力、更加美丽、更具幸福感的社会主义现代新潜江,提升政务工作的办事效率,推进人大工作会议数字化转型,潜江市政府人大会议室启用公信会议Z4系列数字会议讨论表决系统,采用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搭配4300系列台式产品,以更好地满足人大常委会会议的需求。

公信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是搭载于公信Z4系列会议讨论主控机上运行,通过连接不同系列产品终端,搭建出功能及安装方式多样化的系统,不同系列的讨论话筒可在同一会场混合安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Z4系列会议讨论主控机通过搭载公信智能会议管理系统,可实现会议报到、会议表决、会议选举、会议评议等政务会议所需功能;会议过程对数据进行多级加密处理,确保了数据信息的安全。




GONSIN公信5600系列作为一款嵌入式的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它包括基础讨论、同声传译、表决、扩展手持表决、扬声器五个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互相独立,自由组合,会议终端功能的增减十分简便,结合摄像球机可实现自动摄像跟踪功能,为以后系统升级预留空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