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 利亚德荣登两项榜单

2023年12月06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30日,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大会重磅发布了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利亚德集团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两大榜单。


本次大会由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富裕与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家协会《企业家》杂志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环球慈善》杂志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客观地向全社会展示中国企业慈善公益成就,公益榜单依据企业2022年慈善公益总投入及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进行排序,企业的财富与奉献两相对照,直观展示企业社会责任和慈善公益成果。


利亚德集团成立近30载,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力量助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及乡村振兴。利亚德集团与繁星教育基金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7000万元,捐赠智慧教室50余所,资助学生17000余名,资助教师1000余人,并在湖南、内蒙古、新疆等20余省市地区进行援助援建活动。

利亚德集团

荣登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榜单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利亚德集团将以此为动力,坚定不移地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上市公司的带头及示范作用。未来,利亚德将一如既往以科技赋能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民企担当,传承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对我们的支持和期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