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走访调研利亚德集团

2023年11月28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7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走访调研利亚德集团。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热情接待。


毛伟明省长参观利亚德集团展示中心

调研期间,李军董事长陪同毛伟明省长一行参观集团展示中心,沉浸式体验利亚德在智能显示、AI与虚拟现实、文旅夜游等领域取得的技术、产品及场景应用创新成果。毛伟明省长现场体验了产品,并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湖南、协同发展,加速提升辐射带动力、产业集聚力和开放竞争力。

利亚德集团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及家乡一盏灯”。毛伟明省长表示,家乡永远是广大湘商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未来将引导支持有资源互补优势、符合湖南发展需要的企业向家乡转移,在双向奔赴中实现互利共赢。李军董事长表示,作为湘商一直带领利亚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投资湖南,为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能量。2021年下半年,利亚德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投产,以高端制造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自2019年起,先后成功打造了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一期)、芷江和平湖水上夜游、《大庸古城》沉浸式剧场等项目,为推动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2023年4月,投资打造并运营的马栏山虚拟制作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同年9月,利亚德与湖南芷江县共同打造的和平艺术中心“元宇宙”科技体验馆正式开馆,有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加大湖南工厂的投资并扩大产能,为长沙智能制造产业贡献力量;同时,将在长沙建立利亚德集团中部研发中心,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助力长沙建设成为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在文旅夜游及元宇宙虚拟现实产业方面,将加强与各地政府合作,通过部分投资加运营的方式,助力湖南文化旅游经济的高速增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