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UDE2022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延期举办

——UDE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年01月21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及对大型展会活动的管理精神要求,为保障展会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安全,经多方沟通协调,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2月20-22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UDE2022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及同期会议活动延期举办,具体延期时间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坚信,因疫情防控暂时延期,是为了更好的与您相见,我们将继续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尽快确定新的展会日期,并第一时间通知您!

再次感谢各参展商、观众朋友及合作伙伴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更高品质的展会及更全方位的服务!

特别提醒:若您有任何疑问,请务必直接与我们沟通,切勿轻信任何非官方的渠道,以免受骗上当并造成损失。

更多展会信息请留意关注:UDE国际显示博览会官方网站:www.udexpo.com官方微信服务号:UDE国际显示博览会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您再次相聚UDE国际显示博览会!

UDE国际显示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1月17日

 

观众预登记

现已正式开启

 

展商报名参展

点击图片填写报名

 

UDE重点活动一点便知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