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李军连任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会长

2023年11月03日 07: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7日,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表决选举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连任协会会长,选举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为监事长,选举联想控股首席执行官李蓬、百度党委副书记刘敏、神州数码董事长郭为等20余位上市公司负责人为协会理事。


李军董事长发表讲话


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是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主管,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设立的社团组织。协会2012年成立,截至目前,协会会员单位314家,其中境内上市公司218家(深交所151家,上交所57家),境外上市公司96家。

连任会长李军表示,协会将努力建设成为上市公司沟通、交流、研究的平台,加强上市公司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交流合作;同时,致力于成为中关村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市场监管机构、政府及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协同发展的目标。

李军董事长卓越的领导力和社会影响力被广泛认可,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商会副会长、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监事长、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LED显示产业分会会长。再次连任会长,李军董事长表示这是荣耀肯定,亦是责任担当。未来,将继续带领中关村上市企业寻求更多对外合作机会,加强企业间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北京高质量发展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