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新驱动发展 利亚德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2023年11月20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15日,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北京市海淀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鹏,海淀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宾智慧,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利亚德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批复,表决通过第一届科协委员名单,并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军董事长当选利亚德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随后,北京市海淀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鹏,李军董事长共同为利亚德科协揭牌。


李军董事长表示,深耕显示领域近30载,利亚德集团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穿企业发展始终,与清华、北大等诸多高校合作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合作共建、人才共育,输送高技能人才,保障企业人才需求,提升产教融合层次水平;此外,利亚德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高效落地的人才培养发展顶层机制和品牌项目,助力集团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为LED显示行业人才专业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此番,利亚德加入科协组织后将践行国家、市、区对科技创新的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用,服务好企业科技工作者,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实力,在企业转型升级、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实、做好、做优各项工作。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将高端科技资源科普化,广泛开展各类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民众科学素质。

海淀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鹏充分肯定了利亚德科协成立工作,并代表海淀区科协发言。她表示,利亚德作为LED显示行业龙头企业,在服务“北京奥运"等重大国际赛事和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LED产业自主创新方面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利亚德科协在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立足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和企业发展方向开展工作。

未来,利亚德将充分发挥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