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连续四年斩获“极光”产品大奖

2023年12月01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29日-30日,一年一度显示产业盛会——“2023行家说Display年会·暨行家极光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召开。利亚德受邀出席大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探产业痛点、难点,共话显示产业未来。

今年的“极光奖”评选更务实,更聚焦,更关注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利亚德凭借行业领先的Micro LED透明屏(P0.6)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LED电影屏、LED智慧一体机两款产品同时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终端品牌奖”。

利亚德

利亚德金立翔视效副总经理孙雪超出席大会

2023年是利亚德技术突破,产品升级的重要一年。

这一年,利亚德与赛富乐斯联合发布全球首款4K 162英寸QLED直显大屏,首次实现将量子点应用于大尺寸Micro LED直显屏;

这一年,利亚德在Infocomm展首次展出Micro LED(P0.6)透明屏。凭借全倒装无衬底Micro LED芯片(20*40μm)、COG(玻璃基)及AM主动式驱动等业内领先技术,该款产品一经展出,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这一年,利亚德3款自研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截至目前,依托自研、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利亚德已成为行业内通过DCI认证最多(4款自研)、型号最全、拥有全球首块影院级Micro LED产品的LED电影屏品牌;

这一年,利亚德LED智能一体机产品从显示技术到性能应用全线升级:TXP系列全尺寸产品均支持Micro LED显示技术;8核CPU+8核GPU的大“芯”脏,带来更强处理性能;小德助手等AIGC技术的应用,带来更新智能交互体验。


会上,还重磅发布了《2023小间距与微间距显示屏调研白皮书》。利亚德作为A级参编单位,深度参与白皮书的内容编写。

多年来,从提出Mini & Micro LED基本定义到推动技术落地应用,利亚德作为行业领军者,与行家说等行业主流媒体一道,参与推动了很多非共识变成共识,经历了很多趋势判断变成最佳实践,始终和产业同频共振。我们相信,随着Micro LED技术发展与成本下降,必将进入更大的甚至万亿级的市场。特别随着应用领域的拓宽,以Micro LED、量子点技术为代表的新型显示技术,有望进一步推进显示产业链融合发展。2023年,LED显示产业如同在大海航行,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但Micro LED相关技术仍然在不断突破,工艺不断精进,降本增效下,一个崭新的时代正在来临。利亚德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中国智能显示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