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北京企业百强公布 利亚德荣登六项榜单

2023年12月04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发布2023年北京企业100强、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等“1+7”榜单。

利亚德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选2023年“北京企业百强”“北京制造业企业百强”“北京服务业企业百强”“北京高精尖企业百强”“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六大榜单,充分彰显了智能显示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也体现出公司强劲的发展韧性与潜力。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北京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助力政府经济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利亚德集团深耕显示领域近30载,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穿企业发展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利亚德已经连续7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并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将继续发挥全球市占率第一的强劲优势,在时代发展的新篇章中,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探索和引领行业发展趋势,聚集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并为全球视效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