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为湖南省某造价事务所提供高效的会议体验

2023年12月01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背景介绍

湖南某造价事务所的会议室是业务讨论、项目汇报和决策制定的重要场所。但随着时代进步,原有的音频系统存在许多问题,包括设备老化、音质不佳、传输不稳定等。因此,他们寻求一种全面升级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会议室音频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项目挑战

因需召开多人会议,会议室对声音清晰度、稳定性要求较高,要确保每位与会人员都能听到清晰的发言声音。另外会议设备需要使用简单、方便,无需过多操作,实现音频设备的灵活管理与控制,提高会议效率。


解决方案

深入了解事务所需求后,工作人员给出了系统解决方案,使用CS-302有线专业型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为会议室音频设备进行升级,发言单元使用1台CS-N1C有线主席会议单元及39台CS-N1D有线代表会议单元。


CS-302有线专业型数字会议讨论系统采用精巧的设计,拥有新研发的声控模式,不需手动操作,直接对麦克风讲话即可自动启动话筒进行发言,且有4种会议模式可供选择,带自动增益音频处理电路,有效防止回授的产生及提高整个系统的清晰度,全面适用于各种会议场合。


总结反馈

通过Relacart·力卡的专业解决方案升级,事务所的会议室音频系统焕然一新,新系统不仅满足了业务需求,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可靠而高效的音频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