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六次服务,再续进博之约!

2023年11月13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开放合作,共向未来


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上海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还是全球企业瞩目的焦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这个素有“四叶草”之称的展览馆,在这时会再次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

方图

从起步阶段到现在的发展壮大,进博会已成为中国新发展格局建设的重要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国际平台以及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作为进博会的忠实朋友,方图集团与进博会一同成长,推动着这个高水准、高稳定的国际盛会的召开。

“六次服务,再续前缘

	方图

第六届进博会,方图集团再次承担起了重要的服务保障任务;为开幕式、中欧企业家论坛及系列会议提供光传输系统及会议保障服务。方图集团技术团队将现场原安装的设备与本次会议临时搭建的设备进行了互联,使得场外参与听会人员能够通过大屏实时进行观看。该套系统超强信号保障了会议的全面覆盖,为大会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保障工作。

六次服务,彰显方图集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再续进博之约,彰显方图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为更多的会议和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