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山东海化集团采用哲闻科技的手拉手会议系统

2023年11月24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哲闻科技是一家专业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以其高效、便捷、稳定的特点受到了广大企业的青睐。在这个背景下,山东海化集团选择了哲闻科技的数字会议系统,以提升企业的会议效率和管理水平。

哲闻

哲闻科技为山东海化集团配备的设备有数字网络交互会议系统主机、数字网络交互会议系统代表单元和会议音箱等产品。这套系统集合了无线会议、网络数字手拉手会议、音频处理和网络传输扩声等功能于一体。泊尔(Bare)手拉手会议话筒,拾音距离远,音质好,稳定性高,外观美观,性价比高。


在山东海化集团的会议室中,哲闻科技的数字会议系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首先,该系统的结构设计精致极简,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得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到舒适。其次,音质清晰明亮,灵敏度高,无论是在大型会议室还是在小型会议室,都能保证每一位参会者都能清晰地听到发言内容。最后,该系统独创了话筒数字指向性可变技术,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进行调整,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通过使用哲闻科技的数字会议系统,山东海化集团的会议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无论是内部会议还是与外部合作伙伴的会议,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进行高效、便捷的沟通,实现了高效远程协作,提高了团队协作效率和决策速度。此外,这个系统还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该系统的应用也降低了企业的会议成本。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山东海化集团选择哲闻科技的数字会议系统,是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积极响应,也是对提升企业效率和管理水平的有效尝试。未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变化,哲闻科技也将创新更多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以适应全球化和数字化的趋势。


哲/闻/科/技

改革传统会议系统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zenwin,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企业,总部设在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华创动漫产业园A1栋,专注于网络音频行业,开启智慧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即秉承选择哲闻科技,选择科技便捷的用户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开启了自我革命,颠覆传统音视频行业的征程,旗下泊尔(Bare)品牌,首创的基于Dante数字IP网络化音频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