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校园 数字赋能|雷蒙电子智能化会议系统

2023年11月16日 16: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广西某高校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属公办高等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首批试点高校,广西新建本科学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学校,为广西科技厅和来宾市人民政府共建学校。

雷蒙

雷蒙电子根据广西某高校的需求和现场的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有线会议和无线会议二合一,一台主机可连接有线及无线单元,会议主机具备五合一功能。系统支持多达8个会议室拆分/合并功能。且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为高校打造一个高效、安全、稳定的会议环境。

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6系列、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RX-4861/03系列,会议单元超远拾音距离,高保真音质,具备独立音量增益调节、自动增益调节、低音切除,5段EQ均衡可调,每支会议单元可设置专用EQ等等功能。RX-A6会议单元配置2英寸LCD彩色触摸控制屏,具备时钟显示,会务服务功能。RX-4861/03无线会议单元采用2.4G无线全数字射频(PHSS)技术,抗干扰力性、保密性更强,并且摆脱有线的束缚,可随意摆放位置,安装、管理更加方便轻松。多种连接方式,操作简便,有效提高办公效率,为智能化管理提供了新的模式,完全满足会议的各种需求。


本次助力学校智慧升级,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为教育高标准建设。雷蒙电子将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让用户都能享受智慧高效的会议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