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助力川港土木建筑行业座谈交流会

2023年11月13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组织香港营造师学会访问SADI,并召开川港土木建筑行业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承办。行业内众多领导及专业人士出席,对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确保每个发言者的声音都清晰可闻至关重要。因此,负责人选用了Relacart·力卡的WDC-90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该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使用LoRa协议传输数据指令,音频工作在UHF频段,高保真的线路设计,可产生高品质的声音效。

 

而力卡的WDC-903D无线代表单元是可拆式鹅颈话筒设计,可更换多种话筒造型,如:

GF-933 / GF-923 / GF-902 / GF-901 / GF-501 / GF-301 / GF-101

详情可了解:WDC-903D 无线代表单元 力卡电子 (relacart.cn)

 

Relacart·力卡的无线麦克风不仅提供高音质,外观时尚,还具有出色的无线性能。这使得与会者可以在无需受线缆限制的情况下自由移动。无线麦克风的灵活性提高了座谈会的互动性,同时也降低了布置和安装的复杂性。

 

同时,Relacart·力卡WDC-90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的稳定性,也是被选中的重要原因。稳定的信号传输意味着在整个座谈会期间,与会者不必担心信号中断或干扰。这种可靠性对于建筑行业的座谈交流会来说至关重要,确保了讨论的连贯性和高效性。

本次交谈会上,Relacart·力卡产品为与会者提供了高音质、无线自由和稳定性,为座谈会的成功保驾护航。Relacart·力卡专注音频系统29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音频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