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智慧会议系统落户青海省无线电管委会

2023年11月07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大因

在该项目中,DANACOID为青海省无线电管委会会议室量身设计了智慧会议系统,由135寸小间距LED智慧会议屏+智慧无纸化系统+无服务器分布式系统组成。


壁挂于会议室墙面上的“两会”同款DANACOID 135寸LED智慧会议屏,打破了传统LCD屏幕无法实现超大尺寸,高亮低灰使用寿命有限的壁垒,且兼具其在会议室使用中的全部功能,更融合音视频信号处理于其中,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全场景、全功能。


超轻超薄箱体设计,压铸铝箱体,单箱体仅重3.5KG、厚度32.8mm,无复杂钢结构,无需破坏装修;会议显示屏支持与信息发布系统结合,以图片、视频形式显示各种其它信息。


DANACOID无纸化会议系统使用基于IP网络的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是使用现代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通过文件的电子交换实现会议的无纸化。



搭配DANACOID无服务分布式系统,轻松实现扩展能力强、大屏超级同步、支持4K超清显示、系统稳定性超强等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