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 最忆是杭州 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12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杭州亚运会

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次亚运会吸引了亚奥理事会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的积极参与,共有12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一庞大规模创造了历届亚运会的最高纪录。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为国争光,他们以卓越的表现和奋斗精神,向世界展示着中国体育的实力和风采。而在幕后,无数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地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了这场亚运会而不懈努力。

方图集团有幸参与此次亚运会部分指挥场馆的音频系统建设,我们用专业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这场精彩纷呈的亚运会助力。


国家盛事,荣耀方图

从开幕式上的“潮起亚细亚”,到闭幕式上的“荷桂共生辉”,整个亚运会如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在杭州之江大地上徐徐展开。观众们被美轮美奂的表演所折服,见证了亚洲各国的友谊和团结。

作为杭州亚运会智能音视频领域技术合作伙伴,方图集团为开幕式、闭幕式、中方听会、外方听会等多场系列会议提供了定制化分布式传输系统、视频跟踪系统及技术保障服务,为整个亚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支持。


浙江省公安厅交通安保专项指挥部

安全、准时、便捷、绿色、温馨,是杭州亚运交通服务保障的核心目标和使命。自杭州亚运交通安保专项指挥部成立以来,始终立足这一目标定位,全面完成亚运赛事交通组织各项筹备工作。万人运输,千车组织,秒级调度··· 杭州模式给出了答案。

FionTu方图无线会议系统、数字会议系统等产品为浙江省公安厅公安厅交通安保专项指挥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指挥部提供稳定、高效的会议通讯服务,确保了指挥部与各交通节点之间的信息传递畅通无阻,从而实现精准调度和高效协同。


浙消总队-亚运会消防安保指挥部

杭州亚运会期间,消防安保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为了确保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高效运转,方图集团为浙江省消防总队——杭州亚运会消防安保指挥部提供了会议发言系统、音频扩声系统、网络音频处理系统等产品及技术保障服务,确保总队指挥中心的会议和指挥工作的顺利进行。

方图集团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保障,确保了全省消防安保调度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彰显了方图集团作为智能会议系统领域领先企业的实力和优势。


星级漩涡-电竞中心场馆指挥部

中国首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杭州电竞中心位于杭州北景园生态公园,以“星际漩涡”为设计理念,整个场馆总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

亚运会电竞中心场馆指挥部,有数以百计的工作人员需要进行会议和指挥交流。在电竞场馆等高密度无线信号环境下,干扰问题常常会影响无线设备的正常运行。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传递和及时响应,特选用FionTu方图无线会议系统作为主要发言产品;方图无线会议系统高效稳定,具有先进的抗干扰技术,可有效对抗干扰,确保不受外界影响。

最忆是杭州,方图集团以其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圆满服务于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我们将持续秉持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更多的大型活动和重要场合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服务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