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北分乔迁 | 有理由相信,岂止于一

2023年10月18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共享乔迁之喜,诚邀各位朋友们莅临参观指导。我们为每一位朋友的到来准备了满满满满满满 的同喜之礼!

2023年10月8日,方图集团北京分公司喜迎乔迁,每个人都沉浸在这份喜悦当中。从最初的小太阳取暖、风扇解暑、两次搬迁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园,这一切离不开各位方图的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

伴随公司规模的扩大以及品牌形象的逐步提升,方图集团北京分公司正式乔迁至:朝阳区慧忠里103号洛克时代中心B座1108室,这是方图人扬帆起航的新平台!

自乔迁以来,北京分公司收到了很多朋友送来的乔迁贺礼。这些朋友包括了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包括了那些与我们共享成功、携手未来的亲密挚友。我们视他们为方图集团发展道路上的重要盟友。他们的支持和信任是方图集团前进的重要动力。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创新和灵感,使方图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方图集团成立十二周年之际,北京分公司自购房产乔迁之喜;这标志着方图集团北京分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战斗阶段,也代表着与合作伙伴紧密关系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们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挚友并肩作战,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同时,我们将积极适应市场的变化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回顾过去,我们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变迁;通过团队的努力,通过各位客户的支持使得方图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方图集团已成为新三板上市企业、广东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且在全国建立了非常好的声誉。风雨兼程十二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与智能音视频领域解决方案,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这是方图集团在北京的第一套房产,我们有理由相信,岂止于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