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木助力“佛教中国化的历史与经验”学术研讨会

2023年10月07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9月24—25日,第三届 “ 佛教中国化的历史与经验 ” 学术研讨会在中国佛学院凤凰岭校区举办,威木(WEIMU)为本次研讨会大会提供了智能数字会议及扩声系统。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明海法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副院长刘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徐绍刚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永信法师、湛如法师(书面发言)、宗性法师、常藏法师,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副主任雷丽华等参加了研讨会。


手拉手会讨主机WM-C300,1.5U标准机箱、前面板内嵌3.5寸TFT显示屏、支持RS232及RJ45控制、带视频跟踪,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会议主机产品。整个现场配置多只无线会议麦克风 ,该款产品支持触控按键、1.8寸TFT显示屏、带视频功能、带5键表决,是一款颜值和拾音非常优秀话筒。威木整个智能化会议系统和会议扩声系统的高品质稳定运行,还有现场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得到了用户领导的一致好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