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英雄出征 | 2023营销誓师大会

2023年02月16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方图集团英雄出征2023营销誓师大会在深圳市方图集团大厦圆满礼成。会议目标明确,方图集团全体员工提振士气,为营销将士出征助威壮行!新的一年方图集团将继续发扬狼性精神,高扬风帆,勇往直前,以必胜的信念、全新的格局构建2023年发展蓝图。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 ···

大会伊始,方图集团全体营销将士们共同唱响奋进歌曲《我相信》。伴随着激扬的旋律,激荡的歌声响彻会场,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激发方图营销将士们内心深处,时刻鞭策着 ··· ···

在签约誓师环节,方图营销将士们将团队目标细化落实到个人,通过签订目标责任状、擂战鼓立誓言表决心,为全体将士们注入超级能量。一个个富有新意更具有气势的团队风采展示,他们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公示,大家齐心协力为每一位客户、每一次成交倾尽全力。 


2023年,方图集团每位营销人员都肩负起新一年的业绩目标,这沉甸甸的目标是鞭策大家前进奋斗的动力。令出如山,使命必达!方图营销将士们以最饱满的状态迅速回归市场投入“战斗”。慷慨激昂的宣誓响彻会场,气势如虹奔赴战场。

三年疫情,是一个时代的落幕,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方图人更要锚定目标,在产品力上勇创新,在服务力上求突破,在品牌力上持续深耕,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破局者!

自此方图营销将士出征,莫问前程几许,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方能风雨无阻向前行。

2023年,保持热爱,共赴下一场山海,加入我们与方图一起把事业做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