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全景VR 中型智慧会议室方案

2022年09月06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在信息化社会中,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现代媒体系统的重要发展趋势。一个智能化多媒体会议厅通常需要配备有音频(包括拾音、放音、信号处理、录音等子系统)、视频、多媒体、集中控制、通信、电脑网络和照明等多个子系统。实际上是一个“系统集成”的应用需求。如何将不同功能的子系统在物理上、逻辑上和功能上连接在一起,以实现信息综合、资源共享。使系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要求,并达到国家/行业有关标准的各项指标/规范性,并且具备先进性、前瞻性、可扩性 ···


长按识别,立即观看

此次,我们将为您展现的是“方图FionTu 中型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本方案设计时遵循如下原则:“先进性、可实用性、可扩充性、可维护性、可靠性、易操作及易管理等原则”。该方图FionTu 中型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场景中,包含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会议系统、音频扩声系统、LED显示系统、摄像跟踪系统、会务管理系统。此解决方案符合当今信息化时代中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应用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