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澄清公告 行有所止 言有所界

2022年04月06日 16: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你拷贝我的产品

你复制我的图片

你效仿我的资料

你散播不良谣言

···

聚焦

行有所止,言有所界,凡事有度

1

近日,方图集团市场监督调查组在市场调研中以及其他渠道了解到,市场上部分外观与我公司品牌“方图”“FionTu”近似的产品传言为我司代工生产。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公平竞争是市场的经济核心。然而,随着方图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仿品层出不穷 。方图集团一味地退让,带来的是漠视,而不是尊重。

2

在此,方图集团郑重声明,该传闻子虚乌有。方图智能(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深耕智能AV行业10余年,以打造“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领导品牌”为愿景,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专注于智能音视频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国际高端会议全流程技术服务。自主品牌“方图”“FionTu”系列产品先后服务于 2016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巴新APCE、 2022 北京冬奥会等国内外大型重要会议。 “方图”“FionTu”系列每一款自主创新产品均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权威认证。

3

重申,方图集团专注于自有品牌发展,目前,未给任何一家公司代工、生产除 “方图”“FionTu”品牌以外的音视频产品。对于上述不实传闻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认为上述不实传闻已对公司经营、客户、 投资人及社会公众造成不良影响,特此发布公告澄清及声明。对不实信息造谣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行有所止,言有所界,凡事有度,共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