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交流活动

——方图集团 &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匠心·创享沙龙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2022年11月29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深入交流谋发展,共同探讨促提升


丹桂飘香、秋风萧瑟,11月的湖南初冬秋叶浓。近日,由方图集团主办的“方图集团 &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匠心·创享沙龙交流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特邀请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专家老师莅临指导。出席交流活动的嘉宾有:湖南省智能建筑协会会长,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罗德俊;湖南省智能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省智能建筑设计院智能工程中心主任何鑫等专家老师团;方图集团湘赣运营中心负责人黄鸿飞等相关人员陪同出席活动。

借力专家引领,聚力向光前行。此次沙龙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交流行业发展,围绕智能建筑行业、智能音视频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趣味团建活动,凝聚团队力量

“多肉DIY种植新体验”备受热捧,丰富团队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化身巧手花匠,专业园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的形态特征、主要品种、生长特点以及多肉的日常养护方法,并现场示范了正确栽种多肉绿植的方法。

发挥想象,互帮互助。在种植过程中亲近自然、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感悟美好、快乐减压,打造出一盆盆各具特色、充满诗意的多肉盆栽。

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内容丰富多彩十分充实,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举办获得了湖南省智能建筑专家老师的高度认可,表示此活动举办具有示范性、引领性意义。

增进沟通联系,促进合作交流。后续,方图集团将定期携手行业内及跨界领域的专家老师举办细分细化类高层次创享沙龙活动,将带动更多权威机构和资源参与其中,凝聚人才发展强大合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