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 侨交会(雅加达)智能科技展帷幕

2022年11月15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印尼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日,由广东省贸促会、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侨交会2022(雅加达)智能科技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5000㎡,共设160个标准展位,分智能生活、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与健康、智慧城市建设四大展区。重点展示了一批实用性高,具有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认证的硬实力科技专业设备及时尚生活新品。


据展会组委会统计,本次展会共有105家广东“智造”企业参展,其中28家企业线下参展,线下观展人数3000余人次,意向签约金额约4500万美元,2万多人线上观看展会直播活动。方图集团作为深圳展团一员赴约本次侨交会2022(雅加达)智能科技展。

科技交流历史悠久,我们沿着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来到了印尼。这一程,我们的初心是为了全球合作发展贡献中国方案。这一程,我们拒绝守株待兔,全员勇于主动出击。

为期三天的侨交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方图集团与本届侨交会主办国印尼上演一场全新的创新融合与碰撞。方图集团践行开放创新道路,把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带出去。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注入新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