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天津区域技术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13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今日,由方图集团天津分公司组织的“资源共享、互助成长”技术交流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建友商互助桥梁,话高质量合作共赢。本次活动诚邀近15家优质品牌厂家、集成商以及工程商,实力不可小觑。

受经济形势的影响,我们所处的智能音视频行业也遇到了不同困难和挑战。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互相了解,资源互补、互助互利。方图集团天津分公司率先筹备组织此次交流会活动,其目的是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搭建分享交流平台,促进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价值开发与资源共享。

会议开始,方图集团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董丽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方图集团技术工程师李雅楠为各位朋友介绍方图集团以及优质案例与解决方案分享。接着,前来参会的企业小伙伴们自报家门,争相踊跃的介绍自己公司、产品以及涉及的业务领域 。现场互动性极强,小伙伴们纷纷踊跃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就不同领域和不同观点进行了激情碰撞,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火热。


-----方图集团 - 营销事业部总裁 - 潘丽媛,发表讲话



除了精彩的介绍和技术交流外,我们还准备了特别的抽奖环节,幸运之神眷顾在座的每一位朋友。交流、结实、学习、提升、互助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探索、思想、认知、礼品在场的小伙伴们均满载而归!!

方图集团全国区域“资源共享,互助成长”技术交流活动还在持续中,为企业交流合作创造机会、创造价值、创造效益。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