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11周年 | 介绍一位新同事

2022年09月23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9月22日正值方图集团11周年之际,方图集团首次官宣其品牌形象IP“方小兔”。机智暖萌的IP形象与方图集团深度融合,为方图集团注入新的精神内核与独特价值!

方图集团

诠释,解读IP形象背后的品牌故事

方小兔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兔,在全球化背景下,方图集团孤军奋战国际前线,用实力诠释着中国企业的无畏与担当,诠释着民族企业的责任与共享。方小兔所代表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的形象以及未来将以不同的身份展现给国人的创新风向标,将随即推动着新时代优质民族企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诠释,解读IP形象故事的创造灵感

方小兔整体形象尽显科技元素+音频行业元素。耳朵采用F设计元素源于时刻创造、探索、接收/发射信号。额头采用音频波段元素,源于方图品牌产品稳定运作时刻在线。头盔部分设计灵感源于生命文化的安全性,可靠性及耐抗力。方小兔的着装赋能战士铠甲元素,拥有无线的抗战力及反击能力。方小兔灵敏、机智的形象,传递出方图集团“匠造精品,不负时代”的企业使命。方小兔IP形象成功上线,是方图集团布局全球品牌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


萌趣,打造具有品牌内核的IP形象

IP形象始于品牌,与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一脉相承。方小兔将以“企业守护官”的身份,通过多种方式和方图的朋友形成有效的情感互动、视觉互动,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方小兔入职后将积极参与方图集团线上线下活动,实现与用户的多场景互动,增强情感链接,传递品牌内涵。

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怀着“ 为方图朋友们创造价值 ”的期待,方小兔珍视每一位朋友的感受,未来我们将逐步打造一站式音视频生态系统管控,助力企业服务全面升级!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我们期待与更多朋友携手,共同探索体验空间更广阔的星辰大海,创造无限可能,碰撞出更多绚烂的火花!

未来,作为传递方图集团服务与客户美好情感的使者,方小兔将以更多元、更立体、更温情的品牌形象陪伴大家,在更多场景中与客户互动,为美好生活赋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